close

最近開始瘋狂的找彌月蛋糕 想說要試吃就趁現在 不然到時候靠男人就整個馬虎整個大隨便了

然後以平價好吃為目標 心想朋友也不少 本錢更別說了哈哈 第一間買來試吃的這間 網路還算有點人氣 懷孕滿30週可以用半價訂兩個來試吃 很伐算

因為住台南所以都故意找台南的蛋糕這樣又可以省下宅配的費用 先在FB跟店家連絡他就會請你提供媽媽手冊及選定口味 再來約時間到店裏自取

POC CAKE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66巷31號
電話:06-275238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18:00

  

有點小隱蔽 躲在小巷子裡面 一般看到小房子不會覺得是店面 開門走進去 平凡不華麗的工作室這樣 我訂了一個店主打檸檬磅蛋糕跟巧克力一號 折後價110+130 但看到他拿出來才知道原來蛋糕好小一個 哈哈

POC=piece of cake 所以才做這種小小的尺寸嗎?!

不管怎樣 回家後馬上打開了 剛好也餓了有點受不了

  

  

盒子上面會把嘗味期限的日期圈起來 四天內要吃完 我不擔心吃不完的 哈哈

先吃的是檸檬磅蛋糕 蛋糕最上層會有一層白白的糖霜 吃下去酸酸甜甜 很香檸檬味 酸甜也很適中 完全是我愛的

很!好!吃!

   

接著就是巧克力蛋糕囉 很黑 看著就像黑巧克力 吃下去更是濃濃的巧克力味道 而且是有點帶苦的那種 我好愛阿!就因為是很濃郁的巧克力所以蛋糕不會很甜 比例調配太剛好了 口感也非常紮實

總整體這間的蛋糕都很好吃 但因為蛋糕很小一個所以價位上不能說得上平價 然後店家提供的優惠是滿10000元打95折 95折還蠻少的 所以我們可能要繼續找看看囉 如果有跟我一樣目標的媽咪就敬請期待下一次的試吃囉 c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