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無意間經過

然後看到這間看起來不太顯眼感覺小小一間

但又蠻有味道的香港茶餐廳

心想也剛好差不多快到吃飯時間了

就提議去try try看囉

冰室在香港是比較讓人有傳統跟懷舊的感覺

而且在我的角度通常冰室都較有風味一點

果然 進去後看到有滿滿的港覺啦

至少餐桌座椅都有像阿

再來就是員工服裝👍🏻👍🏻👍🏻

簡單的披上一件白色員工服整個就很像了

但很抱歉我沒有偷拍他們XD

會去的棒油們就到時候注意一下囉 跑~~~

 

有點小不滿意的就是這裡的餐牌都完全沒圖阿

之前在台南去過的香港茶餐廳一般都會附上圖片的

讓沒吃過的客人也可以看圖選菜嘛

但。。只能說這裡太過於執行香港的舊式風格了吧

看到隔壁桌的叉燒包

Omg! 是我平常很愛吃的那個叉燒包耶

然後就沒想那麼多直接點叉燒包了

誰知道來了一籠一般的叉燒包

我整個傻眼了

原來我要的是雪山叉燒包😭😭😭

無緣 哭~~~

重點是味道跟賣相一樣也一般般 哈

  

另外還點了一籠流沙包

別名是奶黃包

 

還不錯喔 可以吃看看

 

 

套餐不包括我想喝的凍奶茶

所以我們點了凍鴛鴦跟凍檸樂

鴛鴦是咖啡奶茶 檸樂就是檸檬可樂

  

主菜來囉

這是我點的叉燒油雞雙併飯

賣相不怎麼樣 味道就還ok醬

但我在想為何燒臘飯沒有用正宗的香港碟頭飯盤子?!

哈哈 我很欠揍

這是香港有名煲仔飯嗎

說真的用這個上菜但又不是煲仔飯感覺怪怪

  

這是對面人士點的黯然銷魂飯

其實還不是最最最普通的叉燒飯???!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笑了

他點的時候還以為很特別的說

  

不能說很好吃

更不能跟正宗香港燒臘飯去比

但味道還是ok的 也算是不錯

至少味道有像喔

整體來說這間冰室是還不錯的

至少不難吃?哈哈哈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76號

電話:06-223 652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